close

當羈押期滿後 要怎麼去填補這幾年的空白呢  當每個人都在工作  甚至是結婚時

那我呢 當羈押期滿時 會提前叫人進來接風  然後述說著被羈押時候所發生的事

回去之後就不再跟人提起  之前待在那鬼地方的事嗎 

 

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被施咒的人聽到後  他一定又會叫叫叫的說  連這點程度的都

受不了 把它說成這麼的誇大 點點點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早就翻臉了 才不會忍成

這樣的 學妹的學長 愛好自由 喜歡簡單純真的人 不喜歡詭異的感覺 即使對方會

對你多好  我只要討厭就是討厭 一付很哭爸的臉 看了就討厭

 

我會叫人來接風嗎 還是繼續的消失 躲著不見人呢 當明年那場大的活動 是否真

如自己所想的一樣 這麼的令人感動呢 當所有人都有現在的生活時 對於過去的

一切是否還是會懷念呢 還是只是又看到當年那幼稚又任性的學長又出現在自己

的面前 令人傻眼  所以我還是閃遠一點 但最後連坐的遠遠的都有事...............

 

現在的我只想等到自由的那天  讓自己有一個想要的身份及職章吧 其它的很重要

嗎 先放著吧 等待後續未完成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