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我被人詛咒  你以後一定不會過的太好  然後回來哭之類的  講的很那個

而我真的被詛咒  這二年一點都不好過  但期限即將屆滿  原來我要等到生日

後才會開始轉  8月中之後開始準備羈押期滿之後的安排  之後我有很多事情

要做 要把之前沒做的都補回來 行程都排到明年了

 

當詛咒解除  當討厭的人走了  當羈押期滿後  將是重生的時刻  等待時機到了

再一次的出現在施咒的人面前  好奇他的反應是什麼  只是他的反應對我很重

要嗎 好像也只是好玩而已吧  重要的程度不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