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唸研究所時 有著破舊的研究室 一心想要把它變成自己的地盤 買了

很多玩具 因為想把它變的很有趣一點 但並沒有太成功 因為研究室依舊

的破舊 而玩具最後全都壞了 記得好像有人沒玩到 那很重要嗎

 

其實大家都很像 一樣的倔強 一樣的幼稚 一樣的沒有安全感 一樣的不誠實

而這些以後就只變成故事內容的一部分吧 跟別人述說著以前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今天待在一個封閉的世界裡 裡面有一群不正常的人 我唯一想待的封閉的世

界是司法界 因為才符合我的風格 學術界並不想 軍也不想 全都不正常 我的

東西超少的 全都沒有自己的東西 而別人一堆 感覺我隨時都可以走人 因為

缺少了認同感嗎 唯一陪伴著我的只有書而已 而當我離開的那天 我會把所有

的東西都扔掉 只待少少的東西離開 那天只帶著服滿勞務的證明回家 頭也不回

的走出去 回到我所屬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