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下一站 幸福的重播 看到了任光晞海扁了阿財 就超開心的 最近真的悶到不行 就一點動力

都沒有 我一直不想去更新自己的履歷 因為就覺得很煩 感覺什麼都可以 確又什麼都很虛 因為

我從來不是一個好孩子 一個別人眼中的乖孩子 卻又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長不大

 

拳頭是不能用來解決事情的 但法律卻可以 所以真正可以實現公平正義的是法律 拳頭可以用在

正當防衛之上 只是每當看到x人被海扁時 就特別的開心 因為我討厭不公不義之事 我討厭欺負

女孩子的x人

 

一個人的人品是很重要的 今天的我或多或少都可以憑外表來斷定一個人的個性及人品 曾經的

自以為是的成份已經變的很少了 只是我依舊的愛恨分明 當你討厭一個人時 就真的討厭到不行

當你斷定某人的人品很差時 你就會不想去尊重對方

 

那今天我也是有品之人哦 好歹怎麼說 我字中有一個品字 只是有品並不代表著可靠 有很長一陣

子我並不會問人的情形 是因為沒興趣 還是是因為我沒有一個好頭銜 幾年前的錯誤造成一路的

錯到底 我很好奇當明年 我想用故事敘述來做一切的總結時 會演變到什麼樣的情形

 

今天我並不像學妹的維尼一樣老實可靠 但我並不會羨慕他的頭銜 因為我並不想要 只是我一直靜

不下來 所以從這到那的距離變長了 只是不管多久 我要的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