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工作及身份有不同的性質在 我總是喜歡用軍 警 教 法 來比較 因為找這幾個比較有身份

的來講 有時候會講到醫  軍就很服從 好想罵人哦 因為學長我熱愛自由 及隨性 不喜歡 警就很

執法 不喜歡 因為台灣的警察一點都不帥 我唯一喜歡的台灣警察叫陳在天 教就很研究 不喜歡

因為討厭鬼一堆 喜歡的沒幾個 醫 就很黑暗 不喜歡 因為我連蘇怡華都不喜歡 我只喜歡關欣

而最後 法 就很正義 我喜歡 因為它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