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大時代 股神葉天在走之前 傳給方展博幾句口訣 那是他幾十年玩股票的心得 而方展博

要人去重新的排列組合 最後得出最重要的一句話 就是盡早離去 而今天 我總是不斷的在恐嚇

著別人 當我們走之後 他們的日子會有多慘 因為唯有盡早離去 才是最重要的

 

我發現我看人的功力又變強了 我為什麼會形容一個人是嚘比舉 因為他真的一點內涵都沒有 而

且很陰沈 雖然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笑久了就會累了 暴發力會很可怕 我可以講的很白 但我不想

因為我不想在這邊寫的這麼的詳細 但我可以寫出我恐嚇人的話語

 

當我們走後這裡就會塌下來 然後你們就會被壓死 以後你們只能在空隙中求生存

當我們走後 這裡就會變成恐龍時期 然後你們會看到一隻覺醒的大暴龍大暴走 然後你們會被他咬

死 這些是我恐嚇他們的話 因為我知道一個沒內涵又低級的 有天會覺醒

 

盡早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