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堆弟弟妹妹的 有小至國中的 到高中 大學至研究所的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再有

認識弟弟妹妹的時候 就算在工作場合認識的 也不會認識這麼多的 又都是學生身份的弟弟

妹妹 當中還有我的高職小學妹 聽到很久沒聽到的名字 發現原來已經過這麼久了

還好有這麼一群弟弟妹妹 不然這麼無聊的地方 沒有她們的話 真的會很慘吧 今天我在她們

之中看到好幾對的小情侶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我當然不會說我也要 因為感覺

不但幼稚而且再加上變態的感覺 我對小妹妹沒興趣 我只喜歡有個性的姐姐 還蠻自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