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究竟什麼樣的日子 才是幸福的 其實是生活方式吧 但我發現其實最大的重點 或

公約數其實是平凡吧 我身邊總有不同類型的姐姐 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都覺得她們過的很

幸福 因為平凡就是幸福

 

姐姐1 有事業有家庭 雖然之前總是擔心她會被人欺負 就電視上的那種爛梗 還說如果她有問題

         可以問我 但我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要 因為我不要惹她生氣 讓她擔心就好了

姐姐2 前幾天氣到不行 因為她個性很直 上一次讓她生氣 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超級幸福 我根本

         用擔心 只是擔心好動的她 忍不住的會即使有身還跑去打藍球 最後把自己的小孩拿出來運

          球上籃 超冷的冷笑話

 姐姐3 姐姐3呢 我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她有一群關心自己的蔡幫 其它的不想評論 因為不想再被唸

 

其實什麼才是幸福呢 那就是我離她們遠一點 我想她們就會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