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即使過了這麼久 我可以有一點點的長大 但我又再一次的破功了 因為每次都這樣

我真的以為現在會好一點 但還是一樣 我開始在想究竟是我太不受教 還是別人太可怕 為什麼

即使過了那麼久 還是逃不開別人的教誨

 

你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加在別人的身上好不好 那就是說 誰知道你那爛簡訊講的是什麼意思 你

為什麼每次都一樣 你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在做事情 你總是自以為很好玩 自以為你沒有惡意 但你

每次丟出一個東西 都會造成某些的不愉快

 

為什麼今天別人的教誨 依然還是那麼的清楚 而我依舊的還是一樣的 只有被唸的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