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用很司法的講法去形容我現在在做什麼 因為我討厭兵這個字 我現在做什麼呢 沒什麼

就被羈押中 被關在台中看守所裡 就所謂的成功嶺 在裡面做什麼 沒什麼就當監所管理員 跟一

堆犯人關在一起 一群不可愛的犯人 只是到底是誰關誰 其實全部都被關起來吧

 

然後出來呢 沒什麼 就變成了重獲自由的更生人而已 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有吧 因為我討厭這樣

的我 以後我一定不會去當監所管理員 因為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