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在我走時 我要交一個怎樣環境給他們 當然不管再怎麼好的環境 都只有

一個字爛 一個字髒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 至少在視覺上而言 今天我可以像前人一樣 什麼

都不管的離開 我可以像他們一樣留一堆的成年資料 成年垃圾給他們 但我不並想

 

因為我手賤 因為我閒不下來 因為我不想擺爛 因為我討厭成年的舊資料 因為我討厭沒有規矩的

樣子 因為我討厭空間被一堆沒用的資料及垃圾給佔滿 所以我發現我有著總務處處長的潛力吔

因為我搞營繕 我一來就有房間的隔間及門改方向 但那外包的 不關我的事 換了一台新的RO機

照樣會漏水 也不關我的事 我只有一開始一直在組床組 一直在油漆 而現在會把天花板歪的 沒

蓋好的給弄好 所有的管線給整理好 空的壓條都弄掉 壞的東西都報修

 

事務方面 辦公室 會議室 教室 所有成年的資料都處理掉 只留所必須的 存查的 其它都不留 而所有

舊的標示沒用的都全部撕掉 全換新的 而保管方面 所有散落各地的東西都集中 用盒子分類全都裝

好 並分類在櫃子裡放整齊 財產清點 壞的全報廢或換新的

 

我發現那根本就是一個完整的總務處了 報應 誰叫自己以前跟總務處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