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妹應該覺得最近超安靜的 因為她的學長一直沒去煩她 我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上msn了

真的很好奇她可以那麼久都不開的哦 而我的生日也被她遺忘 只是沒差 因為忘了就算了 一

直在想最後的日子 要叫人進來接風嗎 但那好玩嗎 還是仍然選擇繼續的消失中

 

其實還蠻想叫學妹來的 因為我會很好奇的想知道 她是否會想知道 究竟把她學長關了一年一個

月的地方是長怎樣的 而且他學長總是說那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報應 那也是故事的一部分 因為我

想講完之後 以後出去後就選擇封閉了在那裡的記憶 不再對人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