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朋友去網咖  無聊的我  很想找人聊天  忍不住開了我快一年沒開的msn 以前的帳號

但一開始都沒人要回我 最討厭的情形 當你想要msn 聊天時 沒人要理你 不過還是有小聊到

雅玲 雅鴻 跟經管所的學妹 還是跟學妹比較有話聊 因為她是少數知道我在那的人

 

雅玲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知道她的意思 但我並不想講 就跟她說我在泡網咖 她很認真的回答

我說家裡不是有電腦嗎 我說對呀 但我現在不在家 廢言 因為被關在台中 只是不想講出來 就回

答的很廢人 我不泡網咖的 但網咖的椅子超好睡的 好想賴著不走的感覺

 

我的mail 有快6千封的信 那才是潘朵拉的盒子吧 因為裡面可能會有我不想看到的人寄的東西

在 而我已經失聯了 算了 反正我已經畢業了 人家我好歹也是個最南端的經管所碩士生 只是我

依舊不懂的什麼叫做尊師重道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話 我管你是誰都一樣的討厭  一樣

的不想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