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個可以配的上我的身份 因為我並不想太平凡 但其實很羨慕 別人 過著簡單的生活

施咒的人好歹是個助理教授 現在呢副教了沒 管他的 就算都一直升不上去 我也不會看不起他

因為我喜歡的沒幾個 我看人不是看身份 而是看喜不喜歡

 

軍 沒興趣 一個上尉 那又怎樣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警 更沒興趣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是不會有痞子

陳在天的出現 我一點都不羨慕軍警跟教 現在羨慕的是朋友的生活 結婚 工作 感覺好簡單 那我呢

 

我要一個我覺得可以的身份 因為我不想比我討厭的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