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反應  面對著H 學妹 發現什麼事都跟她講 連自己被關著也只跟她說

因為我很悶 再不說就會內傷 所以倒楣的她就會被我電話 簡訊 MSN 煩死  不過還好她換了手機

號碼 所以不再有電話及一堆的垃圾簡訊煩她了

 

面對著芬芳 發現她會都跟我說 但我並不會都跟她說 因為曾經的我認為說了也沒用 但現在並不會

這麼的覺得 只是當H 學妹聽著我不曾對芬芳說的事情再加上這幾年所發生的事情時 她會覺得很

有趣吧 幸災樂禍的樣子 用我的痛苦所換來的

 

而面對著E 很想在其面前示弱 不想再一直的動腦思考著 想要變成小孩子有著純真的一面 然後二

個人玩在一起 但並不想讓她看到自己狼狽的一面 想要用一個自己所要的身份出現在其面前

 

而面對著討厭的人 連理都不想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