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到今天我依舊找不到可以讓我值得驕傲的身份出現在我想出現的人面前 很多事情就真得很

那個 一延再延 雖然到最後 我想要的都會實現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它們都很愛遲到 今年本來預定

有一場百年的聚會 一場2001-2011 90-100 一場所有人都在的聚會 但後來因為我並沒有值得

驕傲的身份出現在別人的面前 而作罷 我要有可以支撐一個身份在才會去舉辦

 

曾經我跟我學妹講 今年會跟她講她學長不為人知道的一面 但也作罷 因為我發現很多事情並不如

預期 我所想的那樣 很多事情仍在進行演變中 可以講的東西仍舊是少數 他學長的背後所看不見的

事情 仍然在演變進行中 我要有一個值得驕傲的身份才會想說這些  所以就繼續的那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