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了一些資料 就有點驚到 適著去分析 但沒惡意 也沒任何企圖 我很難在這裡去

說明分析其內容 因為感覺很偷窺 把別人的隱私寫在上面 分析著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就

經驗值而言 我還是走在前面的 但就內容值而言 有人真的比我努力多了

但內容多並不一定有用的 最後會發現 因為是不同的型式的東西 做法會不同 而對我而言

那都是我過去走的路 想的東西 很多都沒有去看 沒想到在別人身上發生了 今天我有更想

看的東西 還好我保有著一點點的領先權 並沒有太丟臉

 

如果今天我有著自己的經驗 再加上別人的努力 我想會是有人一直很想看到的吧 只是這幾

年一直沒做到 難怪當初學妹被別人讚是個好孩子時 我並沒有得到相同的對待 其實我真的

一直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因為我也是個好孩子 只是你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