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有個很壞的習慣 到現在還是一樣 只要有大人在的時候我都會縮起來 給大人去處理

但一旦大人不在時 我就會去處理全部的事情 這個習慣並不好 因為用難聽的講法是 沒擔當 但用

我的講法是 我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出來 平常就交給別人去處理就好了

原來以前的記錄 有人在承平時並不起眼 要在亂世時 他才會醒 真的有這回事吔 因為我也是 但

我可以這麼回答嗎 只是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聽吧 就現實而言 成了一個喜歡依賴又沒擔當的人

當年一直不斷的被唸 這次你又要麻煩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