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課的時候 有一位講師很可愛 不但有頭銜還有實力及人脈 真好 他也是技術出生到現

在走管理路線 他給我的感覺很像之前的那位仁兄 不知道現在怎樣了 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因為我依舊找不到一個我想要的頭銜可以去堵他的嘴的 但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

我一直很好奇他女兒長大後會是怎樣的  聽起來很變態的感覺 只是好奇他這樣的人 生出來

女孩子是會怎樣子的 一點非分之想都沒有 當初我上課的時候 那很可愛的講師就跟我們講

說 當一位網管最重要的是什麼 那麼就要有品德 因為網路的東西 對他們來講只是硬碟裡的

資料而已 根本不需要密碼 只要打開就可以看了

 

密碼只是在防一般人 根本對網管的人沒用 那女孩子網上加密的照片 只是網管電腦硬碟裡

的檔案吧了 如果網管沒品的話 那就會被看光光了 在網路的世界裡其實並沒有隱私這件事

我並不是很喜歡用臉書 因為看到別人的好 感覺心情會不好 會很開心別人的好 但自己會有

失落的感覺 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選擇消失不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