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了一系列的圖解法律的書 圖解xx法律 而其中一本 同樣是圖解 但並不是同一系列的書

叫圖解愛情法律 感覺很適合女孩子看 因為可以懂得保護自己 至少在某種程度上 而不是完全

的無法保護自己 那是不是要人人一本 就像當初的小精靈一樣人人一支

 

當然不是 因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久到我都忘了 不過不管是小精靈還是圖解愛情法律 都是

自我保護的工具 而最重要的還是要會懂得看人 那才是重要的 只是關於自我保護的法律 其實

很多 但社會秩序維護法裡的其中一條 很適用在某些白目的人身上 以後有機會再跟檢察官學

妹講到底是那一條 我想她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但我確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