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簡訊了 自從我那檢察官學妹換了手機後 就沒再發一堆的幼稚的垃圾簡訊了 而最近

的一次是芬芳姐姐的生日 要發什麼內容的簡訊早已想好了 只等她生日再發 而這幾年的簡訊

都有主題 第一年好奇她為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會怎麼過 第二年生日與中秋節是同一天 好奇

她會又胖了多少 而今年 好奇她這三年多的人妻生活是不是還像八點檔連續劇那樣的芭樂 就

有一個無理取鬧的惡婆婆 還跟她說如果有問題可以找我

 

只是當我發完後 我開始覺得我又再一次的幼稚了起了 因為那內容很沒大沒小 因為我跟她說

如果生日當天有人來亂的話 直接罵回去 管她是誰 當然指的是無聊的惡婆婆 當然我是出於關

心 只是後來當我發完後 我開始覺得很無聊及幼稚 再一次的話 只會想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一個關心別人 沒禮貌又幼稚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