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坐火車了 現在應該會不想坐火車吧 因為現在都坐高鐵 只是還是會有人選擇坐客運

或火車等等 但我不要 我連高鐵不是直達的我都嫌久 何況其它的 因為我很敗 所以我只

有一次坐自強號的 其它都坐高鐵 

 

然後每次要從台中高鐵站要回看守所時 高鐵站兩邊的計程車都會在那裡搶人 但我很想跟他們

說 我根本不想坐 每次問我到那裡 我都很不情願的講 其實我想說的是下屏東 好想講哦 

只是他們應該會很傻眼吧 下屏東 那裡 

 

我真的想去下屏東嗎 不知道 因為我想會有人會覺得我很沒志氣吧 因為我想回去 當然我只

是想去一個所有人都在的地方 而不是沒志氣的一直窩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