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妹最近消失不見人 因為線上都不見人 搞不懂到底是誰在搞消失 那她到底在忙什麼呢 其

實一點都不好奇 因為現在的我很懶得到想別人在做什麼 因為我知道 她們會有能力去面對一

切的 即使她們沒有能力去面對 也不會要你無謂的關心 感覺自己好像轉性了 變的這麼的不愛

管閒事 但依舊一樣的任性及幼稚

 

因為我知道我學妹在忙什麼 她忙著出唱片 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叫Hebe 所以她很忙 現在她又

忙著當檢察官 因為她很像李康宜 好好哦 我有個檢察官的學妹吔 好羨慕哦 我也要 高雄地檢署

的章若天檢察官 我想她一定很受不了 你幹什麼把我寫出來 但還好吧 因為又沒名沒姓的 又沒

違法 其實 我一直很羨慕她 因為她有著我沒有的東西 因為她是個好孩子 而我是個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