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副座問我 我最近怎麼了 為什麼一點都不開心 悶悶的 我說沒有 他說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因為就算有也不會跟他說 當然我並不想說 為什麼我這樣 只是我還是很直 因為總是表現的很

明顯 開心與不悅都很明顯 假不了

 

只是重點是 我又發現了我眾多的報應之一 原來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所關心著 是一件如此令人不

舒服感到噁心的事情 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所詢問著 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不要隨便的去關心別人及問問題 因為對方會覺得很不舒服 而最後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