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人家罵一堆的國罵是很沒品的形為 但是現在開始改觀了 我變壞了嗎 不是吧 是因為

要看情形 曾經我有一堆的學妹都很喜歡講屁字 女孩子沒事就動不動的x來x去的 很不雅 但她

們很真 那時候的我連那個字都講不出口的 因為我覺得很不文雅

 

但現在不會了 現在聽了很多人都會用一堆的形容詞 跟語助詞 但我並不覺得他們很沒品 很粗

俗 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愛 很真 他們會用那些詞 只是習慣性用語而已 因為從他們的口中講出

我並不覺得有傷人 不雅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的優雅 因為當這些話從別人的口講出時 我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

的沒品到底 就很粗俗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