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電視劇神話 又一部回到秦朝的電視劇 多年前的尋秦記也是 男主角人見人愛 很多女孩子

都喜歡他 但他喜歡的只有一個 打死都不變 他以德服人 智勇雙全 每個人都願意的跟隨他 有著30

萬的蒙家軍 好好哦 我也要 因為我也是那種人 以德服人

 

發現自己在部落格上愈來愈不會罵人了 因為當你想寫那些負面的東西時 就會變的很情緒化 很黑

暗 連自己心情都會變差 今天 我在一個封閉的地方裡 看到的不是以德服人 而是一群不願真心臣服

的人 因為他們的上面 有著點點點的人佔滿他們的上面 我不想罵人 只是不會想服從 因為我不是軍

隊 我只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我知道犯人也不會想服從的 但他們很快就會走了 而我們要到年限到了

才會走 我們有著自我的一面 反叛的個性

 

因為我們知道 在裡面的那些人 出了那個門口就什麼都不是了 而外面才是我們的天下 隨便每個人

都可以叫上一群人去等著他們  帶人不會帶心 不會以德服人 只像電視劇裡的跟男主角成對比的沒

品的小軍官 無聊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比他們還大 雖然我一直不想去當軍人 但我可以成為將帥那等

級的 我想想哦 檢察官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