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用一個組織來形容這裡的話 我會說它是一個超大型的總務處 比總務處還總務處的

地方 因為它有著營繕的一切 還包水包電 有著保管組的一切 領A4影印紙及文具用品等一切

但東西比保管組的爛多了 它有領物單 報廢東西 及財標 等

 

而它比總務處還總務處的地方是 它有著役男的一堆裝備 及犯人床等一切的一切 也就是說我

是處在一個超大型的總務處裡 所以我有著領不完的東西 推不完的推車 碎不完的紙 印不完的

資料 及用不完的一堆二級紙 還有整理不完的辦公室 所以我說這是我最大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