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去看其它人的部落格 因為不想去看 因為不喜歡現在的身份 因為不喜歡到現在還在被關

當所有的人都已經出關了 在社會上工作時 而自己被關的這麼的LAG 所以一直不想見人 每個封閉

的世界裡都有著許多的內幕 黑暗面 以前會在部落格上去寫的很白 但是現在一點都不想 在網路上

PPT上有著許多討論替代役的版 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許多的役男放假回去會上PPT去寫他們被關

的內容 我也可以寫 唯一被關起來的替代役幹部 裡面有許多的爆點 但我一點都不想寫 只想跟朋友

聊天時講那些事情 而不想成為討論的一員

 

當初小綠豆在他的部落格上寫著他當預士被關的一切 上面有著其它的大學同學與學妹一起出遊的

照片 那我呢 為什麼要這麼的低調呢 因為我討厭被關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